江墨渊

卑微写手,垃圾文笔,其他点开查看
主坑犯罪心理,刑林不拆
其他原耽随机写
原创由于属于企划,不便放出,有条件会放出来
食物语退坑,勿扰
拒绝xz,xfx退散
mxtx转黑,退散+1

【文豪野犬 双黑】夕阳之痕

说在前面:

1.半年前的旧文了,文笔可能比现在还差点,请谅解

2.双黑cp向,雷者勿入

3.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作品

4.建议搭配 桜ナミダ -acoustic version- 共同食用~


链接戳我~ 

食用愉快!


老师宰×医生中



         夕阳的余晖透过随风轻摇的窗帘洒落在教室里,太宰治收拾好讲台上的课本,笑着送走最后一个学生。讲课本和教案装进公文包里,抬头便看到了那个斜斜地倚在教室门边上的人。鬓边橘色的碎发随着风飘起,脑后略长的头发简简单单地束成低马尾,发尾则慵懒地搭在肩上。一顶黑色的小礼帽歪歪斜斜地扣在头上,白色的衬衫,黑色的长裤,朴素却干净利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,今天怎么样?”看着太宰收拾好书,从讲台上走下来,中也习惯性的问到。

“还好吧,还是老样子,不交作业调皮捣蛋的,总是那么几个人。”说罢,太宰挑了挑眉。以他的性子啊,也乐得和那几个调皮捣蛋的孩子一起鬼混,中也如是想到,却也见怪不怪了。太宰的讲课风格一向以幽默有趣出其不意闻名校内外,学生自然是喜欢他的课,可是他人的性格………也是幽默有趣出其不意,再加上愿意和这帮孩子同流合污,导致他班级的学生淘的是无法无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走到门边上,拉起中也的手,中也低下头,看到太宰手腕上一层一层缠绕起的白色绷带,和他自己亲手系上的蝴蝶结,愣了愣神。“中也?”太宰治顺着中也的视线看过去,目光正落在那个小巧的蝴蝶结上。他下意识的想用手捂住,慌乱之中却握住了中也握住他的那只手。“没事的,都好差不多了,你看这不是活动的挺好的嘛”他笑了笑,眼底却透着心虚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太宰治的受伤经过,中也并不了解。太宰是个自杀主义者,自己在家里时大大小小的自杀方式基本都尝试过了,再加上自己本身就贫血,要不是中也及时发现本身又是个医生,太宰都不知道自己现在会在哪里。那天中午一个学生架着昏昏沉沉的太宰闯进中也所在的医务室中时,中也彻底爆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家玩自杀就罢了,在学校还敢当着学生的面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也从学生身上接过半昏的太宰,把人放在床上。耐着性子送走了学生后,眼神便冷了下来。太宰的手腕上草草地缠着几圈凌乱的绷带,都早已染上血污。中也一圈圈的解开绷带,发现手腕上那道明显是利器划破的伤痕还在淌着血,中也的心不由得皱缩成了一团。打来清水清洗伤口。用止血绷带快速止血,再涂上消毒用的碘酒和红药水,中也一系列工作做的倒是轻车熟路。用绷带一圈一圈缠上后,在太宰的手腕处轻巧地打了一个蝴蝶结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半个小时后,太宰醒了过来,发现自己正躺在医务室的床上,他坐起来,叫了中也几声,却发现空荡荡的医务室里只是回荡着自己的回音,中也并不在医务室。他穿好鞋,整理好床铺,又在屋子里找了几圈,在看到马上到自己上课的时间后,他才惴惴不安地走出来医务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下课放学,太宰都没再看到中也的身影。那一天,太宰也是在和中也确定关系后,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回家,而中也,也是和太宰确定关系后,第一次整个晚上都没有理睬太宰,直到现在,中也再也抑制不住担心,来教室门口等着太宰下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着太宰苍白无力地辩解,中也二话不说就把人拉到了医务室,按在了椅子上。“哎呀,中也,真的没事了,你看我今天板书写的多流畅,真的不影响活动了……”“你给我闭嘴!”中也粗暴地打断了他的解释,“你知不知道我当时多担心!你在家里玩自杀也就罢了,我都能及时发现,可是你他妈还跑到学校来玩!你知不知道……”你知不知道,我有多害怕失去你,当我看到你面色苍白的躺在床上,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……中也的声音哽咽住了,最后那句话却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楞楞地坐在椅子上,看着面前的人越发颤抖的手,也是说不出话来。半晌,他找回自己的声音,说道:“中也……你愿意听我说吗……这次,真的不是我自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实际上,那天中午,太宰和中也在一起吃过午饭后,太宰就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,拿起刀打算给中也和自己削个苹果吃。太宰正削着,班级那几个调皮捣蛋的孩子夺门而入,正好撞在坐在门边的太宰的胳膊上,他右手被撞的一下子收回,刀子便正巧划破了左手的手腕。伤口略深,血顺着胳膊往下淌,那几个孩子登时就被吓坏了,急着让太宰去医务室包扎一下,可是他不愿意让中也看到自己的伤,便在抽屉里找到几卷以前裹伤用的绷带,潦草地缠了几圈,便把几个孩子打发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原本贫血,自己又不懂医术,血本来就没止住,又没有消毒上药,还自己当做没事一样去上课,结果课上到一半,眩晕感一阵阵袭来,支撑不住便晕倒在讲台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中也的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掉,太宰伸出手,轻轻地替他擦去,中也的手却也没闲着,把绷带一层一层的解下,看着已经结痂的伤口,眼里溢慢了心疼,嘴上却用恶狠狠的语气说道:“以后不许在自杀了,太宰混蛋,再自杀我就不要你了。”太宰失笑,伸手揉了揉中也橘色的头发,声音里带着满满的宠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……我怎么舍得离开中也一个人走呢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包扎完毕,中也依旧是在他的手腕上打了一个小巧精致的蝴蝶结。太宰站起身,一下把中也拉进自己的怀里,轻轻用手指勾起他的下巴,在夕阳下,完成了这个绵长而又眷恋的吻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也,我不会再做傻事了,因为我发现,每次我想自杀的时候,脑海里都会浮现出你的身影,我离不开你,因为,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